恢復特偵組?韓國瑜諷民進黨貪污 賴清德一句話酸爆!

▲民進黨提名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民進黨提名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提名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民進黨提名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只一次指稱民進黨都在貪污,甚至在日前的政見發表會時也公開表示,相信在蔡英文的帶領下很多人都在貪污,表明要恢復特偵組。民進黨提名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3)日接受媒體訪問前表示,韓國瑜要刮別人鬍子之前應該先刮自己鬍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在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針對韓國瑜諷刺民進黨貪污並說要恢復特偵組一事表示,賴清德說:「韓市長如果要證明自己的清廉,他大可以把目前社會對他的質疑都公開透明啊!他目前很可惜,對社會的說明,社會大眾絕大多數人都沒有辦法接受啊!所以我是說要刮別人鬍子,先刮自己的鬍子,這恐怕才是正確的做法。」

此外,前總統馬英九在造勢場合中表示「若蔡英文連任,電價會漲五成」但由於沒任何依據,被經濟部控「造謠」。對此賴清德說,相信馬英九當總統時,也不見得每一個部會的情況都掌握得非常清楚,特別是各項細節,他不可能清楚。在選舉時情急,或是想要得到選舉的政治利益,因而講出一些不實的話「可以理解」,政府各個部會都會清楚的說明、澄清,也呼籲國人在這場選舉的最後階段,能夠接受最正確的訊息,做出最好的判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