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聚會罕見露乳 合體林佩瑤一看:小巫見大巫

▲李千那與林佩瑤交情超好。(圖/翻攝IG)
▲李千那與林佩瑤交情超好。(圖/翻攝IG)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從星光二班出身的林佩瑤,比賽結束後回歸空姐職業,IG仍擁有大批粉絲追蹤,昨(22)日她與名廚男友武俊傑完成人生大事,同樣為《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戰友們都到場力挺,李千那更是為了林佩瑤推掉三場尾牙活動,足以顯現兩人的好交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二班戰友們參加林佩瑤婚禮。(圖/翻攝IG)

林佩瑤身材姣好,婚紗照釋出後讓人驚艷,昨日李千那與曾沛慈、梁文音、魏如昀等人參加林佩瑤的婚禮,跟朋友聚會從來不妝髮的李千那,為了好姊妹盛裝出席,還小露酥胸,一張兩人露奶的合照,讓李千那自嘲「見識了什麼是小巫見大巫。」


▲李千那胸前雙峰大輸林佩瑤。(圖/翻攝IG)

林佩瑤雖沒進演藝圈,但在圈內好友眾多,林佩瑤深知李千那工作繁忙,前三個月就開始預訂她的時間,甚至在婚禮前一天都再三確認李千那會不會到場,李千那說:「不過其實,妳告訴我妳要結婚的當下,我立刻請假,而且中間接洽到三場尾牙活動,我都因為妳推掉了,因為妳很重要,我愛妳。」感人的文章連李千那都被自己感動到哭,同時也開心好友找到人生歸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