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超商咖啡轉眼就不見!店員一看吐「5字」 女客傻眼了

▲超商咖啡不少人每天都要喝上一杯。(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超商咖啡不少人每天都要喝上一杯。(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你有沒有逛街到一半,突然發現自己剛剛買的東西不見的經驗?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逛街的故事,指出自己先去買了咖啡後,接著去逛街,突然發現咖啡不見了,沿路找回店家,結果店員一個神回,讓她瞬間傻眼,貼文也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怨公社」貼文指出,自己在逛街買東西的時候,結帳驚覺剛剛買的咖啡已經不見了,而且完全想不到放在哪裡,很怕造成店家困擾,於是回頭找了兩間店,店員問「你在找什麼」,客則回「我忘記我咖啡放在哪了」此時,店員突然瞪大眼睛回「掛在你手上」這讓原 PO 傻眼直呼「啊!我蠢爆了」。

▲不見的咖啡原來是掛在手上。(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我也會!要找的東西最後其實在手上」、「笑死我了,店員一定覺得很鬧」、「掛在手上是多容易忽視啊哈哈」、「這就跟包包背在身上然後一直在找包包一樣」、「戴眼鏡找眼鏡 +1 」、「笑死,遙控器也會這樣,超煩的」、「曾經手機夾在腋下找翻天」。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經驗「我以前有次開車載朋友買了咖啡,後來上車後開一開,突然問我的咖啡呢??結果才發現放在車頂上,快笑死」、「大家都有經驗吧!髮夾、眼鏡、背包都很容易忘記已經在身上哈哈」。(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