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高鐵票25日開搶 第6億人次將獲1年免費票

▲米塔颱風來襲,台灣高鐵1日仍將正常營運服務。(圖/記者陳惲朋攝)
▲米塔颱風來襲,台灣高鐵1日仍將正常營運服務。(圖/記者陳惲朋攝)

記者黃仁杰/台北報導

為了因應春節返鄉疏運,台灣高鐵從明年1月21日到1月30日規劃10天的春節疏運,將在本周三(25)零時起開放訂票,另外為了慶祝高鐵總營運即將突破6億人次,到明年1月底,至高鐵活動官網參加猜第6億人次旅客的進站車站,就有機會獲得免費或半價車票,而第6億名旅客將可獲得1年無限搭乘年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年春節共有7天假期,台灣高鐵為服務旅客返鄉團圓及年節出遊需求,自1月21日至1月30日規劃為期10天的春節疏運,旅客可自25日(三)凌晨零時起,透過「T Express」手機購票系統、高鐵合作之便利商店、網路訂票系統、語音訂位系統,或於車站營業時間至售票窗口及自動售票機,一次預購春節疏運期間所需的車票。

今年春節疏運期間,高鐵共加開424班次列車,南下213班、北上211班,較平常增加3成運能,總計10天提供1793班次列車的旅運服務,高鐵公司也提醒旅客,提早完成取票。

另外,台灣高鐵總旅運即將突破6億人次。為感謝民眾支持,高鐵公司推出歡慶活動,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止,民眾至高鐵活動網站猜第6億人次旅客的進站車站,即有機會抽中標準車廂免費車票。玩闖關小遊戲或分享活動網站給好友,都有機會獲得免費車票或半價車票,總獎項高達416個,不限抽獎次數。

而為答謝購票乘客,第6億名旅客將可獲得「1年無限搭乘年票」,全年不限區間、無限搭乘台灣高鐵,而前、後1名及2名購票的旅客,也可獲得高鐵假期雙人遊。高鐵公司呼籲近期購票乘客,如購買實體車票請務必保留票根,如為其他電子票證請多加留意活動網站的乘客票號兌獎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