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通吃周興哲兄弟 周予天端大禮現身秒噴淚

▲張若凡舉辦發片記者會,周予天現身力挺。(圖/浪Live提供)
▲張若凡舉辦發片記者會,周予天現身力挺。(圖/浪Live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張若凡於今(23)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周予天與四分衛阿山到場力挺,周予天送上麻辣鍋現場餵食,也代表浪Live送上耶誕大禮-在明年2月29日於Legacy舉行演唱會,讓她不可置信,當場爆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若凡在記者會上,演唱周興哲為她打造的歌曲〈如何忘記你〉,一曲唱畢,她笑說其實心情很緊張,昨晚還因此「想太多」,擔心在記者會上出錯、跌倒或破音。而在MV中,她與擔任記者會嘉賓的周予天有親密戲,至於現實中,對方是不是理想型?她圓滑表示:「兩個(周興哲、周予天)我都很尊敬。」

張若凡單身3年,外型姣好的她身邊不乏追求者,可惜都沒有遇到喜歡的對象,她開出擇偶條件,「要能支持我的工作、懂藝術電影。」外表、年紀則是不太在意,被問到為什麼不在意外表,她笑說曾經碰過很帥的人,可個性卻非常幼稚,還會因為小事就生氣。

▲張若凡舉辦發片記者會,周予天、四分衛阿山現身力挺。(圖/浪Live提供)

▲張若凡舉辦發片記者會,聽到能辦個唱秒淚崩。(圖/浪Live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