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麵遇單親媽帶兒!男偷聽對話超心酸 下秒一舉動被讚爆

▲網友分享吃麵的故事引發熱議。(圖/翻攝爆怨公社 )
▲網友分享吃麵的故事引發熱議。(圖/翻攝爆怨公社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每天有三餐可以吃,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非常的平凡不過,但對於家境環境較差的人來說,恐怕一天能吃上三餐是一件奢侈的事情。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去麵攤吃麵的故事,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怨公社」貼文指出,在麵店用餐的時候,隔壁桌傳來母子的對話,小孩對著媽媽說「媽媽我還要吃,我没吃飽」接著媽媽就跑去跟老闆要了一碗清湯,結果等到小孩把湯喝完,依然還是說肚子餓,那位媽媽則說「月底到了,過幾天媽媽會買好吃的,要乖喔!」

小孩也乖乖的,順便問「爸爸什麼時候回來?」媽媽回應「爸爸去很遠很遠的地方,要很久很久才會回來」顯見似乎是單親家庭,這讓原 PO 非常心酸,於是結帳時告訴老闆「隔壁的那一桌一起結帳,然後麻煩再端兩碗大的麵過去」他感嘆「這時摸摸自己的口袋,只剩下兩個 10 元,抱怨自己,其實很窮,但還是擔心別人吃不飽」。

▲網友分享吃麵的故事引發熱議。(圖/翻攝爆怨公社 )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有愛有量的妳必有福報」、「謝謝暖心的!社會真的需要你這種人」、「盡自己最大心力,謝謝你」、「看到快出來,大家真的很棒」、「你好心會有好報的」、「謝謝你的愛心啦」、「善良的人運氣不會差到哪去」、「好心有好報!讓你中樂透去幫助更多的人」、「謝謝你的好心腸」、「真的哭爆!好有愛心」。(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