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欠1萬!邀來婚宴「免紅包」當抵債 女氣炸:很可惡

▲一名女孩包紅包後卻慘遭新郎官刪好友。(示意圖/NOWnews 資料照)
▲一名女孩包紅包後卻慘遭新郎官刪好友。(示意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很多人跟親友們有金錢來往時會心軟通融,不過這位朋友的作為卻讓她大罵「很可惡」!一位久未連絡的朋友向她借了 1 萬至今未還,直到辦婚宴才想到邀請她,竟說她來可以不用包紅包「當作抵債」,不過參酌紅包行情,這樣的提議根本太欺負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孩在《爆怨公社》氣炸發文表示,剛接到一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的來電,邀請她來婚宴,說是很多朋友都會到。不過,由於這位朋友曾向她借 1 萬元,至今都沒還,朋友竟然提議用「來參加喜宴不用包紅包」來「抵債」。

▲女孩大罵「妳的喜宴是一桌 10 萬嗎?真的很可惡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一般包紅包,除非是至親好友,不然根本很少超過 5,000 元。女孩聽了很生氣,「妳的喜宴是一桌 10 萬嗎?真的很可惡耶」,根本被占便宜。她也想聽聽網友們,換做是你們會怎麼做?

網友們見狀紛紛看不下去,「「喜宴當天去當著她和她老公所有親友的面,跟她討還 1 萬元的借款,那種場面下,一定會還錢」「不用包了啦!直接一家老小全帶就好」「照去照包,然後當她親家面前問說之前借的一萬今天可以用收來的禮金還嗎?」「人家都敢開口了,你幹嘛不敢帶全家去」。(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