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控他助理是卡神上線 黃國書爆氣準備提告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圖/翻攝自黃國書臉書)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圖/翻攝自黃國書臉書)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黨部今(24)天召開了「民進黨的暗黑網軍」記者會,席間新黨提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也出席,並指控,卡神楊蕙如網軍的帳號「idcc」其IP位置在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辦公室裡面,帳號所有人叫湯文馨,這個人有兩個身份,一個是黃國書的助理,另一個是藍風整合行銷公司的董事,直指湯文馨就是楊蕙如的「上線」。對此,黃國書則是大聲喊冤,表示湯文馨早在關西事件前就離職,國民黨卻硬要這樣牽強指控,他將委由律師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書表示,關西事件發生在2018年的9月,而湯文馨早在2017年12月31日就已經離職了,當時只知道她是要去成立一個網路公司,但網路公司要做什麼,他無從過問,也根本不會去干涉、介入,而且湯文馨離職後就跟辦公室沒有什麼往來。黃國書解釋:「國民黨就是抓到了一個當時我離職的助理,她曾經在ptt上發言,然後那個ip跟楊蕙如是同樣的,可是,那個ip也不是我辦公室所有,而是整個立法院的2、3樓都是,只不過湯文馨在多年前曾經用那個ip在ptt上留言,當時我們在推動體育改革,有很多關於體育改革的討論,他只不過在上面留言,而且也已經離職。」

此外,國民黨質疑楊蕙如曾出現過在黃國書的辦公室。黃國書強調:「從來沒有在我辦公室看過他,我根本不認識他。」甚至自嘲,如果他是善於經營網軍的人,網路聲量有可能這麼低嗎?黃國書說:「我從來不擅長經營這種網軍,這個不是我擅長的,我也覺得莫名其妙,我也從來不看ptt,也沒時間去經營網路社群,坦白說,如果我會的話,我也很想網路社群經營很強啊,可是我網路根本就是我的弱點,不然的話我的網路聲量會這麼低,低成這個樣子嗎?」強調自己都將時間花在每天跑基層跟選民接觸,而不是養網軍。

黃國書表示,國民黨跟邱毅今天這樣的指控是非常惡意的指控,因為他們明知道湯文馨是他已經離職的助理,卻仍硬要拿助理工作證明書來說惡意攻擊,已經委請律師準備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