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文件曝光 傳T-Mobile考慮與美有線電視Co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外電報導,美國第三大電信商 T-Mobile(TMUS-US) 和第四大電信商 Sprint(S-US) 的合併案逐漸接近判決,美司法部也表明支持此案,而與此案相關的最新報告文件顯示,T-Mobile 也一直在為與美國有線電視公司的後續合併做準備,Comcast (CMCSA-US) 被視為最有可能的候選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一份內部文件彙總了 T-Mobile 董事會成員 Thorsten Langheim 在 2015 年 12 月的提案,目的在研討會召開前概述如何鞏固該公司的市場級領導地位。

文件被貼上了「機密」的標籤,表明 T-Mobile 母公司德國電信 (Deutsche Telecom) 在美國無線市場下了很大賭注。分析師也預測,隨著該公司達到有機成長的極限,將必須依靠產​​業整合才能在 2018 年之後持續維持增長。文檔中也警告 T-Mobile 不要過於激進地定價,以保持這些獲利和合併的潛力。

()
文件列出了 T-Mobile 可能進行的合併計劃 (圖片:theverge)
該文件中也建議,公司應「保護並進一步擴大 T-Mobile 具吸引力且創新的形象」,併為任何潛在的合併做準備。文件中清楚表明,Sprint 不是 T-Mobile 唯一感興趣的潛在合併對象,鼓勵 T-Mobile 投資在有線電視公司的合併。其中,Comcast 顯然該公司的首選目標。報告指出,進入移動通訊服務市場可能是 Comcast 要帶來成長的唯一選擇,並且公司將不會面臨重大的監管障礙。

()
文件顯示對 Comcast 的合併計畫 (圖片:theverge)
此份報告已提交給 T-Mobile 和德國電信的高管,文件中也指出,美國市場的法規提更為寬鬆,從而為企業帶來了更多的獲利機會。該報告特別指出美國相對「寬鬆的消費者保護和數據隱私政策」。

()
文件指出美國相對寬鬆的法規 (圖片:theverge)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