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5年施政滿意度翻倍 林右昌:榮耀屬於市府團隊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4)日在文化中心舉行就職5週年記者會。(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4)日在文化中心舉行就職5週年記者會。(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問荷 / 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4)日在文化中心舉行就職5週年記者會,林右昌說市府的施政滿意度從第一年的4成到今年的將近8成,都要歸功於市府團隊5年來每日勤奮不懈的努力付出,除了向大家表示謝意,也期許大家在他未來3年的任期內繼續加緊腳步,完成基隆改造再生的藍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表示,這場記者會是屬於所有市府團隊5年成果的展現,這5年來大家非常辛苦,基隆這個城市在大家的手上蛻變再生,得到市民肯定,市民對於市府施政滿意度從第一年的4成多,到今年的最新調查中已經高達78.9%,各縣市的施政滿意度要能突破7成5就非常不易,更別說要接近8成,再次向大家表示肯定及感謝。

▲林右昌指出,去年跟今年是動土的「金鏟年」,明後年就是「豐收年」,許多重大建設都將陸續完工,要感謝市府團隊一起努力(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指出,去年跟今年是動土的「金鏟年」,明後年就是「豐收年」,許多重大建設都將陸續完工,要感謝市府團隊一起努力(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指出,去年跟今年是動土的「金鏟年」,明後年就是「豐收年」,許多重大建設都將陸續完工,包括城際轉運站、中正公園地標豎梯、海洋廣場擴建、郵輪轉運中心、大基隆歷史場景再現等,屆時整個基隆市的環境景觀會變得很不一樣,且推動城市再生的同時還把負債從142億降到90億以下,這表示「會做事的市長」加上「有能力的團隊」,就可以改造一座城市。

而這幾年各局處也都繳出亮麗的成績單,林右昌細數市府團隊獲得的獎項,包括2019年國家卓越建設獎的特別獎等、國際景觀建築師協會的卓越獎、垃圾焚化廠評鑑全國第一、1999市民熱線獲得非六都第一、道路獲得最佳進步獎、行人環境前兩名等。

林右昌強調,這些成果不是天上掉下來,而是市府團隊所有成員每天加班熬夜、犧牲假日,一起努力奉獻所換來的,能跟大家共事讓他覺得非常驕傲跟光榮,未來還有更多挑戰,希望所有市府同仁在未來3年繼續加緊腳步,將基隆改造再生的藍圖確實實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