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高聖誕樹 24日平安夜花蓮縣府點燈

▲全台22公尺最高聖誕樹,今天下午在花蓮縣政府由縣長徐榛蔚進行點燈。(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全台22公尺最高聖誕樹,今天下午在花蓮縣政府由縣長徐榛蔚進行點燈。(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聖誕佳節即將於明天到來,花蓮處處充滿濃厚的佳節氛圍,除了幸福聖誕城系列活動,花蓮縣政府前園區也打造全台最高有22公尺的聖誕樹,24日下午由花蓮縣長徐榛蔚啟動點燈儀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府前園區充滿巧思,包含全台22公尺最高聖誕樹,以及福木聖誕大道、瓊崖海棠的阿凡達區(稅務局前)、菩提樹及茄冬的聖誕搖滾區、石雕公園的幸福光廊,共設置約1500條燈條,歡迎民眾一起共度溫暖幸福的聖誕夜,並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點燈儀式由弦樂團、詩歌班表演揭起序幕。此外,縣府也在現場舉辦「聖誕傳情 榛心蔚您說」活動,備置聖誕明信片,提供代寄明信片的貼心服務,讓鄉親可以傳達問候與思念給親朋好友,在寒冷冬天佳節中,感受滿滿暖意。

徐榛蔚表示,這是縣府首次舉辦聖誕點燈,在工作忙碌之餘,也能享受聖誕氛圍,並感謝諸多共同打造縣府聖誕城的工作同仁,未來進到縣府不再只是洽公。她也說,這一年充滿了感謝,接下來一起攜手合作,共創幸福花蓮。

▲縣長徐榛蔚表示,這是縣府首次舉辦聖誕點燈,在工作忙碌之餘,也能享受聖誕氛圍。(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縣府發揮巧思,呈現亮麗廊道,相當漂亮。(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