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籃第一人! 勤明慶監獄飆唱「浪子回頭」現場嗨翻

九太勤明慶24日於花蓮監獄活動高歌浪子回頭(林建嘉攝)
九太勤明慶24日於花蓮監獄活動高歌浪子回頭(林建嘉攝)

特約記者林建嘉 / 花蓮報導

九太科技籃球隊24日下鄉到花蓮監獄參與公益活動,中場休息時間,勤明慶更被隊友拱上場高歌一曲「浪子回頭」,場面狀況沸騰,場下隊友則是笑成一片,場面熱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月24日九太科技由總教練劉嘉發領軍來到花蓮監獄參與「2019年寒冬問暖送愛心」公益活動,與獄友們以球會友同樂。

劉嘉發教練領著一行人10餘位子弟兵來到花蓮,球賽中場主辦單位更邀請了藝人「Hot Shock」進行表演,當唱到「浪子回頭」時,勤明慶卻被隊友甚至教練拱出場高歌一曲,現場尖叫聲四起,場面一度沸騰嗨翻花監籃球場,場邊隊友則是笑成一片,一副看笑話的模樣,場面相當歡樂。

當事人勤明慶苦笑表示,「我只不過平常唱歌或播到這首時會跟著唱,結果居然被拱唱去唱。畢竟不是專長不是唱歌,而且很多人,很緊張。」

勤明慶接著說:「第一次來監獄參與活動,一切都很新鮮、很特別,一方面也提醒我們對社會要多些關懷,很棒很有意義的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