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柯瑞受傷導致整體收視率下滑?聯盟主席不意外

▲NBA理事會主席Adam Silv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BA理事會主席Adam Silv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先前《體育商業日報》報導指出,NBA本季收視率持續下滑,尤其勇士因「浪花兄弟」受傷等名將離隊,下滑比例最大超過50%,不過NBA總裁Adam Silver今(25)日受訪仍信心滿滿表示不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統計ESPN電視台收視率較上季下滑了20$、TNT電視台23%,地方電視台則為13%,其中下滑幅度最大的則是勇士高達51%,巫師也有57%。有趣的是,魔術和老鷹開始上升。

Silver表示收視率下滑他並不意外,但也不擔心,「在其他衡量聯盟受歡迎程度指標,NBA都處於領先地位,去年我們的上座率創下歷史新高,全球目前有16億人在社群媒體上關注我們,會員持續增加。」

不過Silver也提到,「對我來說,現在的問題是,我們正經歷一個轉變期,那就是聯盟的球迷很分散,尤其是年輕族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