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創聖誕大戰最糟戰績球隊 韋德建議聯盟改變

▲Dway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ay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NBA重頭戲聖誕大戰明天登場,不過勇士因傷兵問題,明天對上火箭恐怕會呈現一面倒,讓期待值降低不少,退役球星「閃電俠」Dwayne Wade就建議聯盟要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上季錯失3連霸後, Kevin Durant出走布魯克林,2位老將 Andre Iguodala和Shaun Livingston也遭交易或離隊,不過考慮到還有一哥 Stephen Curry和D'Angelo Russell加盟,聯盟仍舊在聖誕大戰排了勇士對決有「哈威連線」的火箭。

只是沒想到開季沒多久 Stephen Curry手就骨折,「浪花兄弟」都不能打,接連幾位主力都受傷病影響,也讓勇士戰績跌到墊底,目前7勝24負成績也創下2014年來,聖誕大戰最糟球隊戰績。

Wade也在推特發文建議,「聖誕大戰應該是爭取而來的,讓賽程增加一些驚喜,要給戰績好的球隊打,就像打全明星賽一樣是種獎勵。」此番話也被解讀為是在替老東家熱火抱不平,熱火目前高居東區第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