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買袋子要求沒塑膠味!轉眼「一惡行」讓單親闆娘氣哭

▲奧客無理要求、惡劣行徑惹哭老闆娘。(圖/爆怨公社)
▲奧客無理要求、惡劣行徑惹哭老闆娘。(圖/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將心比心很難嗎?一位單親媽帶著小女兒辛苦經營店鋪,卻遇到奧客惡劣行徑,還沒購買商品就將包裝拆開拚命聞,原因是不想想買到「有塑膠味的塑膠袋」更在被勸阻後威脅上網爆料,讓老闆娘無奈大喊:「有錢就了不起嗎?我覺得心理很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單親媽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提到,「前幾天傍晚5點多的時候,店裡來了一名女客人要買塑膠夾鏈袋,女客人一直強調袋子不要有塑膠味,她就叫小女兒拿了一包給對方,她當我的面連問也不問我,直接拆開聞又聞」。

▲店家將經過貼上網,引發公憤。(圖/爆怨公社)

隨後老闆娘也持續勸阻,並拿出為購買勿拆的標語,沒想到客人卻惱羞狂嗆,並表示要上網爆料,讓這位老闆娘難過的說:「我是生意場所又是單親媽媽養3個未成年孩子,忍住火氣一直跟這位女客人道歉,從頭到尾這位女客人沒有為了她自行拆解袋子聞聞而道歉」。

貼文一出也隨即引發眾人怒火,網友紛紛聲援老闆娘,「塑膠袋要沒有塑膠味?真是奇葩」「不賣最大,跟這種人別廢話」、「塑膠袋沒塑膠味是啥道理,以為是太陽餅沒太陽嗎?」、「不要有塑膠味不會去用紙袋喔」、「拍照存證,叫她購買,不然叫警察處理」。(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