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穩大陸市場 金酒廈門公司年營收與稅後淨利創歷史新高

▲今年度金酒廈門公司營收與稅後淨利將達2.53億元及3200萬元人民幣,雙雙創下歷史新高點。(圖/金酒公司提供)
▲今年度金酒廈門公司營收與稅後淨利將達2.53億元及3200萬元人民幣,雙雙創下歷史新高點。(圖/金酒公司提供)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國內白酒龍頭金門酒廠,今年度廈門公司營收與稅後淨利將達到2.53億元及3200萬元人民幣,相較於去年成長近一倍,可望雙雙創下歷史新高,成績亮眼。董事長楊應雄感謝總公司及廈門公司全體員工的努力,讓金門高粱酒開拓市場有著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酒廈門公司董事長楊應雄於昨(25)日「108年度業務報告暨109年業務行銷規劃簡報」會議中指出,截至2019年12月24日,廈門公司年度營業收入達到人民幣2億4316萬3121元,其中特殊通路─天福集團貢獻人民幣6170萬3446元,佔整體比重25%,專案去庫存項目亦貢獻人民幣1651萬8685元,預期在接下來幾天經銷商布局年節贈禮的市場氛圍下,年度營業額有望達到人民幣2.53億元。

此外,截至2019年11月30日,廈門公司年度稅後淨利達人民幣2666萬4076元,估計在12月份營業收入大幅增長的挹注下,淨利有望突破人民幣3200萬元,同樣創下歷史新高。

楊應雄表示,明年業務體系的佈局也提出結合優勢渠道營銷、經銷體系資源整合、深耕福建強化品牌認同、電商價格控管秩序維護、團購業務客情管理、金酒社群平台運營等六大規劃,同時進行市場品牌再定位透過多元整合行銷,提升金門高粱酒品牌價值。

視察金酒廈門公司 ▲營收亮眼,金門縣長楊鎮浯特前往金酒廈門公司感謝全體員工的辛勞與付出。(圖/金酒公司提供)

出席會議的金門縣長楊鎮浯則是提到,在業績創新高的同時,應評估未來中長期營業收入的組成,盤整公司資源健全系統及營運體制,以符合市場上變動的商業模式,並再次肯定金酒公司繳出了漂亮的成績單,期許未來持續為金門再創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