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管理好友名單功能 一鍵刪除跳過封鎖步驟

▲ Line 。(示意圖/翻攝自 Line 網站)
▲ Line 。(示意圖/翻攝自 Line 網站)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LINE好友加一堆,但其實有很多LINE的好友名單完全不認識對方,想整理好友名單還需先封鎖再刪除對方,現在LINE悄悄推出新功能,不用封鎖也可以直接在好友名單上刪除,整理好友名單更方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26)日稍早有PTT網友發問,針對突然可刪好友,是不是LINE的新功能?除了原本的隱藏和封鎖以外還多了一個刪除的選項,點選之後會收到LINE通知詢問「確定要解除與XXX的好友關係並刪除對方嗎?」按確定即刪除,其他網友實地操作之後也紛紛響應,真的可以直接刪!

對此LINE表示, 過去要刪好友,得經過層層關卡:先封鎖 > LINE設定> 好友> 封鎖名單> 滑動找到該名好友後點選刪除現在在LINE主頁中的好友名單,只要在這個好友名稱上長按(Android手勢, iOS尚未確定),就可以直接刪除好友,不用在去LINE設定中找。

這個介面優化是Android先行,只要LINE Android版本在9.20.0以上就有。iOS將於後續推出。介面優化的目的是方便用戶管理有效的好友名單,可以更輕鬆刪除,特別推薦過年前可以來個好友名單整理,讓好友名單更清楚、也更容易找到要找的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