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狹路相逢 謝長廷韓國瑜隔空互酸

謝長廷、韓國瑜26日晚間都在台北的某餐廳用餐,謝還發文酸「說草率草率到」。 (圖/翻攝謝長廷臉書)
謝長廷、韓國瑜26日晚間都在台北的某餐廳用餐,謝還發文酸「說草率草率到」。 (圖/翻攝謝長廷臉書)

記者吳承翰 / 新北市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駐日代表謝長廷26日晚間在同一間火鍋店用餐。較早到的謝長廷發現韓國瑜也來了,還特別在臉書上酸「說草率,草率就到了。」韓國瑜27日受訪時表示兩人並沒有碰面,他無法理解為什麼謝長廷這樣還能酸言酸語,更指出謝跟楊蕙如關係密切,楊害死了他的前下屬蘇啟誠,要謝有所表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6日晚間,韓國瑜、謝長廷都在北市一間餐廳用餐,較早抵達的謝長廷當時正在為了韓國瑜在日前政策發表會中說「民進黨的名字是林正杰(民進黨創黨黨員之一)取的」,讓謝不以為然指出名字其實是他想的,發臉書批評韓國瑜隨口擅改他黨黨史,直稱韓國瑜發言草率。未料正當謝長廷在寫這段文字時,韓國瑜跟著隨扈一同進到餐廳,謝長廷還在該文的文末加上「真的說草率草率到」。

韓國瑜27日在受訪時,針對謝長廷的批評,他反嗆謝的下屬都被楊蕙如的網軍害死了,謝跟楊關係良好,應該先檢討好他自己,「我不理解,大家吃火鍋沒見面,各自回家何必酸言酸語?謝大使到現在也沒對楊蕙如做出良心呼籲,別忘記蘇處長是謝大使手下,高級外交官被逼自殺,楊蕙如又跟謝大使關係密切,謝大使是不是要自己檢討自己,怎麼回國來酸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