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指國民黨貪汙多 韓國瑜:為什麼不敢說陳水扁?

▲韓國瑜、蔡英文互指對方政黨貪汙多。(圖/中選會提供.2019.12.25)
▲韓國瑜、蔡英文互指對方政黨貪汙多。(圖/中選會提供.2019.12.25)

記者吳承翰 / 新北市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政見發表會上指出民進黨貪汙多,要恢復特偵組查辦,總統蔡英文則舉出數名國民黨官員貪污的例子,認為貪汙的都是國民黨,今(27)日韓國瑜反嗆,「蔡英文總統面臨到中華民國有史以來總統唯一貪汙的陳水扁,蔡英文為什麼半句話不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多次在選舉造勢場合中,指責民進黨政府貪污、腐敗、派系分贓,更在政見發表會上提出恢復特偵組的想法,但蔡英文認為特偵組被廢除,是因前總統馬英九將它當作政治鬥爭的工具、更引爆馬王政爭。蔡更反嗆韓國瑜「說民進黨貪汙卻連一個例子都舉不出來」,還連舉數個國民黨官員貪污入獄的例子。

27日韓國瑜反擊,「蔡英文一根手指指著我,三根手指指著自己,她不知道而已,說國民黨貪汙所以民進黨清廉,大錯特錯。」韓國瑜不以為然地表示,「蔡英文總統面臨到中華民國有史以來總統唯一貪汙的陳水扁,蔡英文為什麼半句話不說?為什麼雙重標準?為什麼陳水扁還對蔡英文比手畫腳?還在指責蔡英文?他本身也是貪汙犯,現在保外就醫,蔡英文為什麼不說?喔!只要是民進黨的都不能說,永遠雙重標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