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安心亞哭慘了!被迫鑽進「蟑螂大本營」

▲安心亞被迫鑽進「蟑螂大本營」。(圖/滿滿額娛樂)
▲安心亞被迫鑽進「蟑螂大本營」。(圖/滿滿額娛樂)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在電影《殺手撿到槍》中,穿成粉紅芭比模樣的安心亞,受訪時笑說,這個角色其實有點公主病,連逃亡都堅持穿15公分高的粉紅高跟鞋跑步,讓她連續拍攝兩天後,呈現「跛腳」狀態,連站都站不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高跟鞋的「震撼教育」外,最令她印象深刻的,便是要前往台中柳川下水道「探險」。這個地方對全體演員來說,簡直是大魔王等級,只要手電筒往牆上一照,就會看到成群蟑螂竄動,是元介、安心亞、納豆、新加坡演員陳芷尤及陳俊權,五人哭喪著臉表示,根本是誤闖蟑螂大本營。

▲安心亞(中)被迫鑽進「蟑螂大本營」。(圖/滿滿額娛樂) ▲安心亞(中)被迫鑽進「蟑螂大本營」。(圖/滿滿額娛樂)

尤其超怕蟑螂的安心亞,才剛走進下水道口就被牆上的黑影嚇哭,是元介立刻化身暖男,替安心亞擺出銅人陣,由他和納豆打前鋒,其他人墊後,將安心亞包夾在中間,讓安心直呼「是元介好Man!」

拍攝完後,安心亞第一個衝出下水道,高喊「我重生了!」回想起在地下道拍攝的過程,安心亞用毛骨悚然的表情,形容裡面的蟑螂全都一坨坨地圍在一起,看起來有夠可怕。是元介在一旁聽了,故意開玩笑輕鬆表示:「裡面蟑螂都三代同堂聚集在一起,有一種溫馨的感覺!」讓安心亞聽了用一臉噁心又疑惑的表情,看著是元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