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嗆韓歧視女性 韓國瑜怒:你動用國家機器抹黑李佳芬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參加第15任總統候選人第三次電視政見發表會。(圖/翻攝中選會 , 2019.12.27)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參加第15任總統候選人第三次電視政見發表會。(圖/翻攝中選會 , 2019.12.27)

記者吳承翰、林調遜葉政勳、陳思誼 / 台北報導

第十五屆總統大選第三次電視政見發表會27日晚間在台視舉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總統蔡英文持續激烈唇槍舌戰。總統蔡英文指出這次總統大選,國民黨多人說出了歧視女性的言論,更嗆韓國瑜還沒為了他指東南亞的人是「雞」的發言道歉。但韓國瑜也反擊蔡英文,「我的發言人何庭歡被民進黨說是花瓶時,你為什麼沒有出來制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蔡英文發言時,指出這次總統大選對性平來說是重大挑戰,「台灣從來沒有這麼多歧視女性的言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我是衰尾查某、張善政公開歧視沒有生小孩的女人,你形容東南亞的人是雞,雖然你提出很多歡迎東南人的政策,但你的言論已經顯露出你的態度。」、「吳主席已經認錯了,但你對雞的說法沒有認錯,我不能接受這樣的文化,任何女性都不該受到這樣的待遇。」

輪到韓國瑜發言時,他反嗆蔡英文雙重標準,「蔡英文搞不清楚吧,這場選戰以來,我沒看到你像今天此刻維護女權,我的發言人何庭歡,民進黨形容她花瓶,你為什麼沒出來澄清制止?我到蘆洲,碰了小嬰兒,網軍鋪天蓋地修理我,說我會傳染疾病給小孩,小女嬰的媽媽爸爸按鈴申告,你為什麼沒有保護女嬰跟她的媽媽?」

此外韓國瑜也替太太李佳芬抱不平,「你動用國家機器、1450,長期抹黑我內人李佳芬,說夫人干政、愛錢、愛權,我岳父砂石場20年沒經營,挖38個洞,一開始說盜採砂石、埋廢棄物,你國家機器抨擊我內人弟弟、妹妹,甚至抨擊他阿公的墓,你用國家機器對付一個女人,李佳芬招誰惹誰?蔡英文再次發揮你道德勇氣,希望民進黨公職,你們的網軍媒體不要這樣對一個女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