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拜年必看!教你如何「攻略」岳父的心

▲《岳父受死吧》是俄羅斯黑色喜劇。(圖/麻吉砥加電影)
▲《岳父受死吧》是俄羅斯黑色喜劇。(圖/麻吉砥加電影)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俄羅斯黑色喜劇《岳父受死吧》,故事描述在女友奧莉亞的唆使下,天真的馬提夫帶著鐵錘,前來襲擊未來的岳父,豈料迎接他的不只有如狂犬般的「岳父警探」安德魯,還有潛藏在這一家人背後的陰暗秘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充分運用令人頭皮發麻的疼痛場面,充斥了易碎的家具和俄羅斯式格鬥,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導演以戲謔的手法,在片中加入西部式對峙、極富諷刺的對白,展開令觀眾滿足的重口味格鬥、拷問和槍戰,並以令人驚愕的反轉作結。

▲《岳父受死吧》是俄羅斯黑色喜劇。(圖/麻吉砥加電影) ▲《岳父受死吧》是俄羅斯黑色喜劇。(圖/麻吉砥加電影)

導演希望本片能讓觀眾痛並快樂著,為片中人物的遭遇又哭又笑,同時還會因此感到不自在。熱愛電影的導演基里爾,在大學時期開始嘗試拍攝短片和電影,最後他放棄了物理學,2013年參與編劇與導演的課程。2015年以短片《FIRE》取得文憑後,開始籌備首部動作長片《岳父受死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