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全聯咖啡嚐鮮!驚喊:勝過路易莎 「一服務」全場淪陷

▲全聯福利中心是許多人愛逛的超市之一。(圖/全聯福利中心提供)
▲全聯福利中心是許多人愛逛的超市之一。(圖/全聯福利中心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商品應有盡有、價格經濟實惠,且分店數目眾多,近乎成了超市的霸主之一; 27 日一名網友在 PTT 女孩版提到,發現全聯超市有賣現煮咖啡,不僅價格便宜,味道更不輸連鎖咖啡業者,貼文立刻引爆熱議,更有內行人揭一服務,讓網友紛紛讚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原來全聯有賣現煮咖啡了耶」為題,貼文提到「剛剛經過全聯,隨便買個吃的,發現全聯有賣現煮咖啡」,並指出美式咖啡 25 元、拿鐵咖啡 35 元,直呼「也太便宜了,就買來喝看看,我感覺還比路易莎好喝,以後轉喝全聯咖啡」,笑稱「哇!這樣我一天又能省好幾十塊了」。

▲一名網友在 PTT 女孩版提到,發現全聯超市有賣現煮咖啡,不僅價格便宜,味道更不輸連鎖咖啡業者,貼文立刻引爆熱議。(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立刻有網友反問「怎麼可能比路易莎好喝?」原 PO 回應「你去喝拿鐵看看,我認為比路易莎優質」;其他網友紛紛回應「請支援收銀,還是很令人絕望,太慢了」、「對啊,放一台機器就開始賣」、「但我覺得小七比較好喝」。

對此,也有內行網友透露有寄杯服務十分便利,「 PX Pay 買更便宜可寄杯,可跨店領」、「全聯線上購 10 杯 250 可跨店領」、「禮拜一中美式一杯 15 塊,我買個 10 杯,健身前喝一杯這樣」;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全聯的咖啡不合胃口,「買過一次美式,有夠難喝,喝不到一半就倒掉了」。(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