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嬤溫馨遊日卻被嗆「慰安婦」 蔡阿嘎爆氣4字回擊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 Youtuber 蔡阿嘎人氣火熱,日前帶阿嬤到日本京都旅遊,並將旅遊途中的趣事用影片與照片記錄下來,公布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本是溫馨的氣氛,卻有網友留言「阿嬤是慰安婦嗎?」讓蔡阿嘎忍不住爆氣反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社群網路近年 Youtuber 崛起,不少類型的創作者相繼出現,各有各的特色,吸引不同的觀眾,造成「網紅」人氣和影響力甚至大過傳統藝人的現象。而其中蔡阿嘎更堪稱最知名的代表 Youtuber ,是台灣網友心中的人氣王。

日前蔡阿嘎分享第一次帶阿嬤去日本玩的影片,形容這是完成了 80 幾歲阿嬤的夢想,蔡阿嘎更感性寫下:「希望阿嬤要一直健健康康的,之後還要跟蔡桃貴、蔡波能一起去玩喔!」不料卻有網友用簡體字留言說,「阿嬤是慰安婦嗎?要去瞻仰皇軍英靈,好感動」。讓蔡阿嘎爆氣秒回「嗨 426 」,並感嘆「可惜 426 也不懂 426 是什麼意思」。

▲蔡阿嘎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網友則紛紛在底下留言說,「雖然還是有很有素養的,但是大多就是這麼低素質」、「當我們台灣人是塑膠做的啊」、「有夠沒水準」、「所以有時候真的不要怪我們討厭 426 ,是 426 逼我們討厭他阿」。(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