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原味夾克100萬售出!鋼鐵女韓粉直呼:好幸福

▲韓國瑜競標夾克,現場粉絲參與熱烈。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競標夾克,現場粉絲參與熱烈。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身上穿的「鋼鐵H夾克」詢問度超高,今(28)日競選團隊在南港展覽館舉辦限量拍賣,共1000件,每件2500元。此外也額外拿出20件做愛心拍賣,收入全額做公益。在活動壓軸,韓國瑜更脫下他身上穿的「原味夾克」,最後以全場最高價100萬賣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昨晚已有不少韓粉在場外排隊搶購,此外,特別提供20件有韓國瑜親筆簽名的夾克進行現場競標,每件喊價都飆破20萬,最受歡迎的是代表韓國瑜競選號次的「2」號夾克,得標價53萬元。

韓國瑜則在下午2點抵達活動現場,親自拍賣5件夾克,活動掀起高潮,到了最後一件「2020」夾克,最後得標價為80萬元。最後一件韓國瑜加碼拍賣親自穿著的「H」夾克,最終100萬得標創最高紀錄,百萬收入全做公益。標下韓國瑜原味夾克的是一位來自高雄的謝姓女士,活動結束後受訪時她直呼「可以感覺到韓國瑜的溫暖、很幸福」等話。

以100萬標下韓國瑜原味夾克的韓粉,下了舞台後就將夾克穿上。 (圖/記者吳承翰攝)

活動結束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統計賣出1000件夾克,活動收入1079萬萬7500元將全數做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