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健康慘亮紅燈!「3星座」注意事項曝:凶星正落宮位

▲2020健康要注意三星座你上榜了嗎?(示意圖/取自pixabay)
▲2020健康要注意三星座你上榜了嗎?(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 年倒數最後 3 天就結束了!不少人都非常期待 2020 的到來,盼望能夠有個好的開始,不過,中華民國星相學會小孟老師就特別點名三個星座指出, 2020 要非常特別注意身體狀況,有人是凶星剛好落在宮位上,要非常注意呼吸方面的疾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4311
▲星座塔羅專家小孟老師。(圖/小孟老師提供)

一、天蠍座:腸胃蠕動、心臟血液

天蠍座在 2020 年工作上比較忙碌,很多事情須要你去處理,連吃飯都來不及吃會吃很快,還有好不容易等到放假了,卻約三五好友大快朵頤,一次吃到飽腸胃將不堪負荷,小孟老師建議你在忙碌之餘也要慢慢吃並且三餐都要均衡,放假時多吃青菜水果才能讓你清清腸胃排毒素。

二、獅子座:筋骨與肝臟

2020年容易運動傷害,並且傷到筋骨,若你長期是需要久坐的人要注意坐骨神經會出問題,若你家中有老人家是獅子座的也要當心風濕以及在浴室跌倒摔倒,此外獅子座在 2020 年也會容易熬夜晚睡,也容易造成肝臟的負擔,若你是一位長期有在飲酒的人要注意肝指數會增加,更嚴重還會有脂肪肝產生小孟老師建議獅子座務必多加運動。

三、牡羊座:呼吸道與感冒

牡羊座在 2020 年凶星正落在你的宮位,比較容易影響到呼吸方面的疾病,若你有過敏體質的人要當心氣喘發生,此外 2020 年你的感冒都會是從口鼻侵入病菌較多,若你是要前往醫院探病的人也要當心容易被病菌感染,所以也要勤洗手,如果家中的小孩是牡羊座一定要叮嚀他若有人咳嗽或流鼻涕的同學儘量保持距離。(編輯:張嘉哲)

*本文經小孟老師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