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駡郭台銘無情義 立委候選人簡明廉還拿帽子丟郭董座車

▲以無黨登記參選第二選區立委的簡明廉。(圖/記者陳惲朋攝)
▲以無黨登記參選第二選區立委的簡明廉。(圖/記者陳惲朋攝)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南下高雄為候選人站台,嘉義縣山區無黨立委候選人簡明廉也特地南下,要和郭台銘談談,但因郭都不理而破口大罵郭「無情無義」,還把帽子丟向郭的座車﹔簡明廉更直言「今天終於認識他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28)日南下高雄為第三選區的親民黨立委候選人蘇博廷站台造勢,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簡明廉也特地南下,並穿著4號競選背心靠近郭,後來二人講了幾分鐘後,簡明廉悻然離去。

▲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簡明廉以拿帽丟向郭台銘座車。(圖/記者陳惲朋翻攝)

當郭台銘在會後與民眾合影拍照後,要搭車離去時,簡明廉突然對著郭破口大駡,狂飆髒話,駡郭「無情無義」,還氣得轉身回頭把帽子丟向郭的座車,引發一陣騷動,幸經其太太及助理架開;主人家蘇博廷也一度認為簡是來鬧場的,上前要與簡理論,幸經旁人拉開未爆發另一波衝突。

▲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簡明廉為其妻架開。(圖/記者陳惲朋翻攝)

簡明廉生氣的表示,當時幫了他(郭台銘)很多,但現在要拜訪他都不理他,今天終於認識他了﹔簡出示手機,說明他們之前交談過,這次特別從嘉義下來高雄,想和郭台銘好好談談,但郭一直推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