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鋼鐵外套「轉手高價」曝光!全場羨慕:發大財了

▲韓國瑜競標夾克,現場粉絲參與熱烈。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競標夾克,現場粉絲參與熱烈。 (圖/記者吳承翰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 28 )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鋼鐵 H 夾克」義賣活動,限量 1000 件全數賣光,網紅「四叉貓」也幸運搶購到一件,不過由於尺寸不合晚間在臉書發文轉賣,同時他也找到其他賣場的二手價,網友看也羨慕大喊:「真的發大財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四叉貓搶購到「鋼鐵 H 夾克」,但由於尺寸不合忍痛割愛。(圖/翻攝劉宇臉書)

今日義賣會現場提供 1000 件「鋼鐵 H 夾克」讓民眾排隊購買,韓國瑜更在活動最後加碼將身上的原味夾克脫下義賣,最終被支持者以 100 萬元標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右)2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出席「鋼鐵H夾克–2020鋼鐵愛心拍賣會」,來自高雄的謝小姐(左)以新台幣100萬元標得韓國瑜身上所穿外套,韓國瑜也親自幫她穿上。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108年12月28日

網紅「四叉貓」也幸運搶購到一件,但因尺寸太小便在臉書發文,「由於XL尺寸對我而言略小,雖然很想穿但只能忍痛割愛,剛剛我已經找到有緣人了並且面交成功,所以不用再私訊我啦,鋼鐵夾克原價 2500 元,由於被我穿過,所以『稍微』增值了一些,希望新的主人能夠好好愛惜它(感覺不捨…)」。


▲「鋼鐵 H 夾克」網路上轉賣價格曝光。(圖/翻攝蝦皮)

四叉貓雖然表示不方便透漏轉手價格,但他也找到網購平台上其他人轉賣的價格為 9800 元,比起原價的 2500 元增值 7300 元,轉手價暴增近 4 倍。文章曝光也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真的發大財了」、「買到賺到」、「好好奇 100 萬那件能轉多少」、「恭喜呀恭喜,發呀發大財」、「當天買賣賺一筆的應該不只你一個」。(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