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累了嗎?侯友宜口誤喊韓國瑜是「3號」

侯友宜講錯韓國瑜的號次,連忙彎腰道歉。 (圖/記者吳承翰攝)
侯友宜講錯韓國瑜的號次,連忙彎腰道歉。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最後兩個周末,國民黨全黨上下動起來衝刺。28日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台北市立委李彥秀的造勢大會,在舞台上他疾呼支持總統韓國瑜、立委李彥秀,讓大台北地區建設推動更加快速。但侯友宜在喊號次的時候,疑似是記錯了韓國瑜的號次,脫口說出韓是「3號」,現場氣氛頓時尷尬了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彥秀28日上午舉辦造勢大會,黨內大咖馬英九、侯友宜、朱立倫、韓國瑜等人先後到場。在侯友宜致詞時表示新北跟台北的捷運線如汐止民生線是共通的,對區域發展十分重要,卻被說是「盲腸線」,至今進度牛步,要把韓國瑜、李彥秀送進中央,建設才推得快。

但在告訴大家票投幾號時,侯友宜似乎恍神了,口誤將韓國瑜說成是「3」號(本次大選3號是蔡英文),他話一講完,原本很吵鬧的造勢會場,舞台上、舞台下都陷入一陣詭異的沉默,下一秒侯驚覺不對,趕緊改口說韓國瑜是2號,並彎腰鞠躬想化解這份尷尬,站在後面的市議員游淑慧還上前拍了一下侯友宜,譴責他講錯號次。

侯友宜連忙解釋說「抱歉啦最近忙都沒在記人家的號碼。」負責主持的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北辦主任鄭世維則緩頰說「市長你要跟人家說不要投3號,要投2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