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林書豪砍本季次高33分 北京仍遭三分球絕殺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微博)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微博)

記者鍾東穎 / 高雄報導

近日喜獲CBA全明星賽北區人氣王的林書豪好心情沒有延續太久,昨晚率北京首鋼作客南京同曦,單節效率超高砍下18分,無奈最終遭到對手三分球絕殺,北京以100:101吞敗。此役林書豪繳出本季單場次高的33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BA近日公布本屆明星賽先發名單,林書豪獲得10萬9969票的支持,為北區獲得最多票選的球員,將確定以先發身份出賽。中國「一哥」易建聯則是連3年獲得「人氣王」。

回到例行賽,北京近期遭遇傷兵潮3名主力包含翟曉川在內都受傷缺陣,昨晚對上同曦隊,林書豪在第三節砍下18分,率領北京拉開到雙位數領先,無奈決勝節熄火浪費12分領先,最後遭王睿三分球絕殺,1分惜敗。

林書豪出賽37分鐘,攻下33分,外帶5籃板2助攻2抄截,不過有6次失誤也居全隊之冠。先前隊上廣州龍獅,林書豪繳出36分為本季最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