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韓國瑜? 宋楚瑜酸:被黑有版面、我連版面都沒有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林柏年、陳明安攝, 2019.12.29)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林柏年、陳明安攝, 2019.12.29)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天(29日)下午在公共電視舉辦。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在會後召開記者會提供媒體提問。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辯論會上批評媒體,認為自從投入總統大選以來,受到無盡的抹黑與不實指控,對此宋楚瑜在辯論會後的記者會上,也直呼「其實私底下我非常地羨慕他(韓國瑜),他有這麼多版面,我連被黑的版面都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也稱投入總統大選以來,過去一年半被極盡抹黑,2020總統大選更成為最骯髒的選戰,更直呼「若是九成媒體攻擊宋楚瑜主席、攻擊宋主席已故的妻子『萬水姊姊』,還有百分百的網路黑你,今天你會這樣子說嗎?」韓國瑜不僅在媒體提問時間,公開批評蘋果日報及中央社,在自由時報的提問時間時,韓國瑜也並未正面回應媒體提問,反倒是批評宋楚瑜「沒被極盡抹黑過,看著別人挨打挨揍很輕鬆。」韓國瑜說,「媒體自由我們絕對尊重,但惡劣的媒體,全民譴責。」

不過針對韓國瑜這樣的說法,宋楚瑜似乎並不買單,更直呼「從個人角度上,如果我有同樣被黑的版面,那這次大家都會聽的到我的聲音嘛!我連這個版面都沒有!」似乎是針對自己與韓國瑜在聲量上有巨幅的落差,而感到自歎不如與羨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