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張「下架吳斯懷」 張銘祐:因為他跟全民不同邊

▲張銘祐在台上高喊,「讓我們的孩子也繼續擁有,我們已經習慣的民主自由。」
(圖/立委候選人張銘祐競總提供)
▲張銘祐在台上高喊,「讓我們的孩子也繼續擁有,我們已經習慣的民主自由。」 (圖/立委候選人張銘祐競總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民進黨今(29)日舉辦「護國保台台北之夜」,新北市第11選區立委候選人張銘祐也以「台灣派隊」的成員身分應邀力挺,並主張全民下架吳斯懷;此外,張銘祐在臉書PO「下架吳斯懷」的文章,也獲得網友廣大迴響,按讚破萬人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銘祐在臉書PO「下架吳斯懷」的文章,也獲得網友廣大迴響,按讚破萬人次。(圖/立委候選人張銘祐競總提供)

張銘祐痛批,吳斯懷身為國軍退役將領,卻跑去用飛彈對著台灣的中國,起立聽他們的國歌,乖乖聽習近平講話,公開教導中國解放軍佈局海外,和對台灣友好的美軍分庭抗禮;最誇張的是,吳斯懷竟然將把台灣當作血洗目標的中國解放軍,稱為「我們的部隊」。

張銘祐表示,國民黨把吳斯懷放在不分區名單的安全名單內,引起社會的憤慨,甚至連國民黨內部也反彈,說明了吳斯懷親共這件事,就是引發國家內部對立;而他一旦當上立委,就可享用一切來自台灣人付出的資源,包括薪水、福利、特權,大家能接受嗎?

張銘祐認為,吳斯懷最離譜的是,面對全民質疑時,他竟大言不慚的回應,「他捍衛的不是總統蔡英文口中的中華民國台灣」;中華民國台灣是全民最大的公約數,從兩蔣、李登輝、馬英九、陳水扁到現在的蔡英文等歷任總統,都不能否認這個事實,而今吳斯懷說出這種話,等於是跟台灣全民對立。

張銘祐重申,「為什麼要下架吳斯懷?因為他跟全民不同邊!」所以他當然沒有資格作為民意的代表,這就是民主制度,這也是基本的人情義理,而我們已經習慣的民主自由,要好好為我們的下一代守住,一起努力讓台灣走向正常國家;在選戰倒數關鍵時刻,期盼集結下架吳斯懷的這股力量,可以一⑦翻轉大文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