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免預定美食 「隨買隨走」信義周邊小吃攻略

▲ 信義區除了早在1個多月前就提供預定的各式景觀餐廳、狂歡派對,能讓民眾「且戰且走」的美食小吃也是一大熱門。(圖/新光三越提供)
▲ 信義區除了早在1個多月前就提供預定的各式景觀餐廳、狂歡派對,能讓民眾「且戰且走」的美食小吃也是一大熱門。(圖/新光三越提供)

記者黃仁杰/台北報導

每到跨年,101周邊的信義商圈就呈現「備戰狀態」,人山人海的跨年人潮也代表的廣大商機,除了早在1個多月前就提供預定的各式景觀餐廳、狂歡派對,能讓民眾「隨買隨走」的美食小吃也是一大熱門,除了今年甫開幕的遠百信義限定的亮點小吃,新光三越也祭出跨年小吃市集 ,百樣小吃讓你吃飽看煙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人瘋跨年,101煙火更是民眾的狂歡首選,今年在信義區,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百貨群特別推出大美味跨年市集,聯手40家品牌,8小時快閃香提大道。

如頂級燒肉品牌樂軒,就推出限定伊比利豬刈包將台式風味以不同方式展現,酒吧小後苑也與格蘭傑威士忌、金賓 high ball2大品牌推出限定酒款、PACKIE銀杏川酒菜館也推出跨年川味酸辣粉,金子半之助與 OCEANBOX 都有百元有找小食。 

NOW跨年/免預定美食 「且戰且走」信義周邊小吃攻略 ▲ 百貨業者推出跨年小吃市集。(圖/新光三越提供)

市集中還有品品雞蛋仔、濠灣啤酒、不二光紅豆餅、一心咖哩麵包、麥笛昆美式火烤餐車漫步舒芙蕾、蝦日子雞蛋糕、窩巢雞蛋糕等散步點心,建議民眾能提早到信義區飽餐一頓後,再到適合觀賞101煙火的地點卡位。

而新開幕的遠百信義同時也隱藏著高CP小吃,台灣本土速食業者頂呱呱位於4樓的全新概念店,特別推出全台唯一的麒麟啤酒限定精釀啤酒、茶飲調酒,搭配超下酒的各式炸物,成為跨年的全新選擇,以超低價搶攻跨年財。

NOW跨年/免預定美食 「且戰且走」信義周邊小吃攻略 ▲位於遠百信義的新型概念店,推出各式炸物下酒菜,適合邊看煙火邊吃。(圖/業者提供)

NOW跨年/免預定美食 「且戰且走」信義周邊小吃攻略 ▲全台首間販售美國知名舒芙蕾鬆餅的據點,也成為跨年小吃的新選擇。(圖/記者黃仁杰攝)

頂呱呱也與美國超人氣舒芙蕾鬆餅名店SoftBite合作,推出6款每日限量鬆餅。除了在美國也吃得到的招牌品項粉紅雲朵、抹綠山丘等抖,還有一款台灣限定的炸雞辣甜心,鹹鹹辣辣的炸雞和舒芙蕾鬆餅完美融合,帶給消費者跨入新年的新口味。

另外,位於遠百信義B2的GODIVA Café,也是全台唯一的品牌概念店,香濃的巧克力甜點,包裹著人氣的72%巧克力醬以及無法抗拒的起司片,用酥脆可頌壓成格子鬆餅狀的可芙;外皮酥脆可口、內層濃厚奶香的比利時鬆餅,搭配熱巧克力、熱咖啡,讓你挺過冷颼颼的跨年夜。

NOW跨年/免預定美食 「且戰且走」信義周邊小吃攻略 ▲香濃的巧克力甜點,搭配熱巧克力、熱咖啡,讓你挺過冷颼颼的跨年夜。(圖/記者黃仁杰攝)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