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質感取勝 台北101煙火周邊景觀餐廳一次看

▲台北101煙火是每年跨年活動的重頭戲,擁有絕佳景致的的餐廳業者也提供絕佳的觀景抉擇。(圖/業者提供)
▲台北101煙火是每年跨年活動的重頭戲,擁有絕佳景致的的餐廳業者也提供絕佳的觀景抉擇。(圖/業者提供)

記者黃仁杰/台北報導

台北101煙火是每年跨年活動的重頭戲,信義商圈的店家更是各個摩拳擦掌,擁有絕佳景致的的餐廳業者也不遑多讓,早在1個多月前就開放預訂,提供消費者能優雅享用美食、不受風寒,輕鬆看煙火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打日本高檔和牛的乾杯集團,在信義區就擁有2間高樓層餐廳品牌,高空景致配上入口即化的和牛美食,幾乎已經搶購一空。融合燒肉、和牛壽司、懷石3大料理的和牛47,將於31日限定特別推出冬燦套餐,包含北海道根室海膽、愛爾蘭瑪皇生蠔、生牛肉握壽司等9道頂級佳餚,當日煙火跨年場次為晚上10點半到凌晨2點,提供ASAHI生啤酒免費暢飲,倒數時段還會提供現場顧客2020迎新香檳每人1杯。

NOW跨年/質感取勝!101煙火景觀餐廳一次看 ▲高空新品牌麻辣鍋提供圓桌以及4個景觀包廂,最適合圍爐慶祝並欣賞跨年煙火。(圖/業者提供)

此外,同期團旗下新品牌麻辣45至今已開幕1個月,擁有9宮格吃法、頂級和牛油鍋底等特色,提供豐富的頂級肉品,以及多樣重慶道地的食材,毛肚、鴨腸、黃喉、豬腦花,以及苕粉、貢菜、麻辣串串,成為消費者嘗鮮的關鍵。此外也針對跨年當日,延長營業時間至凌晨3點,加上店內提供圓桌以及4個景觀包廂,最適合圍爐慶祝並欣賞跨年煙火,同時開放戶外露臺區,提供宵夜場入場的民眾觀賞倒數煙火。

而擁有信義百貨最大占地的新光三越旗下多品牌餐廳也延長營業時間。除了24小時的一蘭拉麵,人氣名店MUCHOYAKI、樂軒松阪亭,PACKIE 銀杏川酒菜館以及米其林得獎推薦的橘色涮涮鍋、老乾杯等餐廳最晚營業到3點。

另外,日前新開幕的遠百信義,更是今年觀賞煙火的全新據點,位於4樓的頂呱呱複合店外,擁有絕佳景致的超大露台,讓台北101的全景一覽無遺。而位於14樓的美式餐廳品牌HOOTERS,更堪稱擁有零死角的觀賞位置,提供14種口味炸雞翅、4種口味的烤雞翅,跨年當晚間9點30分開放入場,晚間10點持續到凌晨推出150分鐘不斷電活動,讓消費者近距離欣賞台北101煙火秀。

NOW跨年/質感取勝!101煙火景觀餐廳一次看 ▲位於信義遠百14樓的美式餐廳,提供今年觀賞跨年煙火的新地點。(圖/記者黃仁杰攝)

另外擁有絕佳煙火景致的餐廳還有老牌美式餐廳TGF Fridays信義、松高店;美式牛排品牌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松高店,為迎接年底聚餐旺季,兩品牌於跨年夜當天,以招牌餐點與高級食材規畫「跨年煙火餐」,奢華主餐包含沙朗牛排拼天使紅蝦、雙醬豬肋排拼黃金魚排、鐵板起司雞肉龍蝦到火烤德州牛排等多樣選擇,同時包含炭烤豬肋排買1送1、牛排第2客半價等強檔活動。

NOW跨年/質感取勝!101煙火景觀餐廳一次看 ▲位於微風松高美式餐廳外的101景緻。(圖/記者黃仁杰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