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不復合!喬妹素顏度假 網友被近照嚇到:沒以前正

▲宋慧喬不理復婚傳言,曬出度假照分享近況。(圖/IG)
▲宋慧喬不理復婚傳言,曬出度假照分享近況。(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宋慧喬(喬妹)今(2019)年7月底結束和宋仲基的婚姻關係,而後關於2人復合的傳言沒斷過,近日陸媒報導女方在拍攝品牌形象照時,疑似將婚戒戴回手上,猜測雙宋可能復婚,隨即遭娛樂圈友人駁斥。昨(29)日喬妹在IG分享度假照,半素顏入鏡的她被網友指面容憔悴,「笑起來沒以前那種感覺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離婚後人氣不墜。(圖/翻攝IG)

▲宋慧喬離婚後人氣不墜。(圖/翻攝宋慧喬IG) ▲宋慧喬離婚後放慢工作步調,把更多時間留給自己。(圖/IG)

喬妹恢單後,踐行先前表示下半年將淡出螢光幕的聲明,近日她飛到歐洲旅行,昨在IG曬出人在葡萄牙卡斯凱什(Cascais)的照片,當中喬妹身穿破洞格紋襯衫,臉上一臉素雅,托著腮對鏡頭微微淺笑,已經38歲的她保養得宜,即便沒修圖,膚況及私下狀態仍保持在水準之上。

見到女神更新社群又上傳近照,粉絲興奮不已,「這姐姐好像不會老」、「真的是360度無死角的美,不管什麼樣裝束看著都舒服」、「顏值始終在線啊​」,不過有網友持不同看法,「感覺臉僵了」、「時間是公平的,再美也會變老」、「蘋果肌下垂得厲害」、「滿臉針水感」、「說不老女神的大概是瞎了」,反應兩極。(編輯:楊穎軒)

▲宋慧喬無修圖近照曝光,評價兩極化。(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