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泡麵夯到國外? 揭露「真實狀況」眾驚嘆:意想不到

▲飢腸轆轆的時刻,來一碗香噴噴的泡麵,那真的是非常銷魂。(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飢腸轆轆的時刻,來一碗香噴噴的泡麵,那真的是非常銷魂。(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泡麵市場競爭激烈,近年來更有許多品牌推出新口味,吸引消費者購買,其中台酒系列泡麵就曾於台灣炫起一陣熱潮,然而就網友指出這款泡麵不僅台灣人熱愛,就連來台外國客也指定這牌。貼文一出後,也就引來相當多鄉民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元普渡,泡麵一哥台酒花雕雞麵估計又會掀起搶購熱潮。(圖/翻攝自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台酒泡麵先前於台灣炫起一陣購買熱潮。(圖/翻攝自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先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在休閒農場工作,時常會有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的旅遊團來住宿。他也指出外國人來台特別喜歡吃台灣出產的泡麵,其中「台酒系列」的泡麵,就讓外國客常常一次抱好幾碗回去。

他也透露,自己與導遊在聊天,對方坦言有時旅遊需要因應旅客的需求,遊覽車還得特別繞到台酒門市批貨。而後原 PO 也貼出照片證明,只見畫面中有好幾箱台酒系列的泡麵堆疊,看得出外國人相當喜愛此款泡麵。

原 PO 直言「客人說回新馬就吃不到了,所以能帶幾箱是幾箱,回去還要分給親戚朋友們嘗嘗鮮。有人還是朋友有來台灣吃過,付錢托他幫忙帶兩箱回去的」。這樣的情況也讓原PO 好奇發問「有沒有台酒系列在新馬國家很紅的八卦?台酒要不要考慮出口到那邊去啊?」

台酒
▲原 PO 貼出照片,證明外國人大量採買泡麵。(圖/翻攝自 PTT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相當多網友討論,許多老饕也紛紛讚嘆直呼「氣味確實很棒」、「真的好吃,有種進補的感覺」、「好吃啊!台灣之光捏」、「好吃且很適合當伴手禮阿」、「台灣泡麵出國的好良伴,出差海外分想給當地的同事差,都說超好吃又有肉」、「台灣泡麵稱霸世界好嗎」。

另外,也有老饕曝光專業煮法,直言「湯好喝,不過要好吃就是要把料包拿出來,先煮自己買的好吃的麵條、青菜,等麵半熟時丟進料包煮的湯,然後再丟燙過的雞腿切塊,下料酒,最後起鍋時打個蛋悶一下,好吃!!」(編輯:陳雅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