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碧華國小停車場警匪對峙 犯嫌中槍送醫

▲一名涉嫌毒品案宋嫌的開車逃進碧華國小停車場,新莊警分局大批警力封鎖停車場。(圖/記者孫唯容翻攝)
▲一名涉嫌毒品案宋嫌的開車逃進碧華國小停車場,新莊警分局大批警力封鎖停車場。(圖/記者孫唯容翻攝)

記者孫唯容 / 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碧華國小停車場今(31)日清晨發生警匪對峙,一名涉嫌毒品案宋嫌的開車逃進碧華國小停車場,新莊警分局大批警力封鎖停車場,開了3槍後壓制犯嫌;犯嫌背部中彈送往北市新光醫院急救,確切案情仍待警方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莊警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表示,警方鎖定涉嫌毒品案的宋姓犯嫌車輛,行經人煙稀少的地區時,進行攔車盤查,宋姓犯嫌不服盤查,甚至衝撞員警,造成該名員警有輕微外傷。

據了解,警方一路追捕,最後犯嫌逃進碧華國小停車場B1後,警方連開3槍,擊中該嫌右下背部將其壓制,已送往醫院治療林振瑞也指出,搜查犯嫌車輛後發現車上有4把開山刀、防彈衣以及彈殼。

警方封鎖碧華國小停車場蒐證,附近道路也實施交通管制,影響不少上班民眾,而校方在清查校園確保無安全疑慮後,已經恢復正常上課﹔至於宋男是否持有毒品、為何拒檢逃逸,確切案情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