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遊樂園霸主是誰? 民眾答案一面倒:根本台版迪士尼

▲日前有網友提問,台灣遊樂園霸主究竟是誰呢?(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日前有網友提問,台灣遊樂園霸主究竟是誰呢?(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遊樂園林立,其中不少樂園都會提供各式遊玩設施,讓民眾能夠在園內快樂度過,除此之外許多樂園更是小時候戶外教學的必去之處。對此,日前就有網友提問,表示台灣遊樂園如此之多,究竟誰才是遊樂園霸主呢?問題一出後,就立馬引來許多鄉民曝光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台灣遊樂園堪稱是小朋友戶外教學集合場地,然而台灣遊樂園眾多,包括劍湖山、九族文化村、六福村、麗寶樂園等等,這樣競爭激烈的情況下,原 PO 就好奇「請問台灣遊樂園霸主是誰?有沒有八卦」。

遊樂園 ▲原 PO 提問,台灣遊樂園霸主究竟是誰呢?(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許多鄉民都紛紛秒指「六福村」,直言「當然是六福村」、「六福村!我大學同學說是台灣迪士尼」、「六福村!設備新,然後小朋友的設施比較多」、「真心推薦六福村」、「新竹的六福村」、「六福村!沒有別的了」。

不過,其他知名遊樂園也有不少人相當支持,直呼「雲仙樂園啊,雖然遊樂設施還好,但自然環境真的很棒」、「埔心有許多優點,例如餐點便宜、「劍湖山唯一支持」、「九族啊,有遊樂設施又有景觀可以逛」、「義大其實也不賴」。(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