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射第三支穿雲箭 向軍公教警消及情治人員喊話

韓國瑜射第三支穿雲箭,希望獲得軍公教及情報人員的支持。(圖/摘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射第三支穿雲箭,希望獲得軍公教及情報人員的支持。(圖/摘自韓國瑜臉書)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瑜今(31)日在粉絲團發文,宣布要射出第三支穿雲箭,他呼籲,台灣所有軍公教警消以及情治人員,回到公職人員的最美初衷:「余誓以至誠,恪遵國家法令,盡忠職守,報效國家,不妄費公帑,不濫用人員,不營私舞弊,不受授賄賂。」期待第三支穿雲箭能喚起公教人員扛起捍衛中華民國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官方粉絲團上表示,自己在7月28日發出第一支穿雲箭,號召5000萬海外僑胞和2300萬台灣人民一起終結民進黨的吃香喝辣、腐敗自肥,讓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重新現。

9月28日,他再發出第二支穿雲箭,要所有厭惡台灣選舉歪風的好朋友們一起作伙到新北,用千軍萬馬的歡笑、歌聲與正能量,大聲擊退、改變翻轉一切烏煙瘴氣的負能量。

今日韓國瑜要發出我的第三支穿雲箭,呼籲台灣所有軍公教警消以及情治人員,回到公職人員的最美初衷:「余誓以至誠,恪遵國家法令,盡忠職守,報效國家,不妄費公帑,不濫用人員,不營私舞弊,不受授賄賂。」

他認為,相信選民可以清楚感受到,這幾年已經被包圍在重重利益試探與權力威脅之中,進一步,就是同流合汙;退一步,就是有志難伸。因此他懇請選民,軍公教警消以及情治人員在這最後的黑暗時刻,繼續堅守崗位,嚴守中立;向國家盡責、不向特定政黨盡責,為人民服務,不為邪惡勢力服務。

韓國瑜指出,軍公教警消以及情治人員都是中華民國的優秀人才,也是中華民國與台灣價值的第一道防線,如同豢養卡神楊蕙如一樣的鬥爭共犯,或是製作國防部宣傳片一樣的政治馬屁,犧牲的不只是這些涉事人員的節操與良知,更是重創整個中華民國與台灣價值的民主精神與自由意志,因為這些共犯與馬屁讓台灣的民主與自由變成了一場極其諷刺的政治騙局!

他還呼籲台灣所有軍公教警消以及情治人員,堅守崗位,嚴守中立,不向腐敗低頭、不為邪惡服務,如果2020自己能當選總統,將不問過去、只看將來,誓以至誠,恪守憲法,建立一個增進人民福祉、捍衛國家利益的廉能政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