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綠派再打就支持韓國瑜? 柯文哲:互相恐嚇一下而已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網路政論節目《楷道論政》專訪時,表示若是民進黨與其側翼,再次對自己進行攻擊的話,「就會在最後一秒宣布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而柯文哲此話一出也引發喧然大波,更被外界直指是不是要「柯韓連線」了?對此柯文哲今天(31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只是互相恐嚇一下而已,沒事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被視為民進黨側翼的綠黨以及台灣基進黨等小黨,最近頻頻將攻擊砲火對準柯文哲。綠黨日前更公布民調,批評柯文哲施政滿意度不高;基進黨更直呼柯文哲「扯後腿、害民進黨候選人落選」。對此柯文哲似乎頗為不滿,日前接受網路政論節目《楷道論政》專訪時,更向民進黨、綠黨及台灣基進黨等小黨喊話,「你不動,我不動。」柯文哲說,「要是真的發生這件事(民進黨與側翼繼續攻擊),就會在最後一秒宣布『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而這樣的說法到最近仍舊持續延燒,今天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態度轉趨低調表示「我被民進黨修理也習慣了,慢慢的當做三餐。照三餐修理,我也照三餐吸收。」柯文哲說,「這有時候只是互相恐嚇一下而已,沒事啦!」而記者也追問,台灣基進黨現在主打柯韓連線,是否選情會受到影響?對此柯文哲則回應,「柯韓連線,這是政治上給人家貼標籤,在總統大選上,我沒有表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