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海拔跨年!梨山谷關海拔2000公尺嗨翻天

▲全台最高的跨年晚會今晚在梨山舉辦,民眾在歌舞歡樂中迎新送舊。(圖/和平區公所提供)
▲全台最高的跨年晚會今晚在梨山舉辦,民眾在歌舞歡樂中迎新送舊。(圖/和平區公所提供)

記者柳榮俊 / 台中報導

迎接2020年,交通部觀光局與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聯手在谷關及梨山舉辦跨年晚會,由於天氣酷寒,承辦的和平區公所貼心準備鹹粥招待民眾,溫暖大家的胃,也溫暖大家的心。在和平區長林建堂及參山處副處長曹忠猷帶領下,數百民眾開心在海拔2000公尺高山送舊迎新,祈許新年新氣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灣最高的跨年晚會,今晚在梨山舉辦。交通部觀光局主任秘書林坤源、參山處處長柯建興與台中市政府副市長陳子敬、市議員林榮進等人熱情參與,在寒冷天氣中與民眾一起觀賞哈斯哈斯樂團、黑色素、梨山國中小原住民舞蹈團、華菁菁戲劇團最原味的精彩表演,氣氛熱絡。

今晚和平區公所還特別使用LED流星燈串營造歲末迎新的氛圍,且為推廣捐發票做公益,民眾可憑發票兌換彩券來參加摸彩,摸彩獎品有電器、3C產品等100項好禮,民眾除體驗梨山風情,還能把好禮帶回家,創造歡樂回憶。

在谷關舉辦的最原味跨年晚會,由白雲主持,楊蒨時、戴梅君等藝人輪番上陣,和平區長林建堂及參山處副處長曹忠猷與民眾一起跨年,在海拔2000公尺高山送舊迎新,許願新年新氣象。

承辦的和平區公所還貼心準備限量鹹粥提供民眾享用,梨山與谷關跨年晚會現場各吸引數百位民眾參加,在高冷氣溫中迎接2020年到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