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王心凌一開口這首歌 網直呼「時代的眼淚」!

▲王心凌造型被網友批評「較老氣」。(圖/三立提供)
▲王心凌造型被網友批評「較老氣」。(圖/三立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16年,創造無數經典歌曲,這次是她睽違5年今年跨年獨家獻給台中場,一出場就帶來經典歌曲〈月光〉、〈睫毛彎彎〉,許多網友聽到紛紛喊「時代的眼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今年獨家在台中獻唱。(圖/三立提供)

王心凌除了唱歌外,在戲劇上《西街少年》、《微笑Pasta》、《天國的嫁衣》都是讓人回味無窮的作品。出道16年的她,今年留在台灣陪台中粉絲跨年,一連帶來多首歌曲〈月光〉、〈大眠〉、〈睫毛彎彎〉、〈心電心〉、〈baby boy〉更俏皮加碼唱兒童神曲〈baby shark〉,唱到〈睫毛彎彎〉更是脫掉一件外衣,整個人變得成熟性感。


▲王心凌低溫穿超短裙獻唱。(圖/三立提供)

王心凌身穿深藍色長洋裝,胸前掛著一朵彩色緞帶裝飾,唱到〈睫毛彎彎〉時她脫去長洋裝,剩下無袖短洋裝,變得更青春可愛。台中跨年場還有安心亞、楊丞琳、高爾宣、吳卓源、徐佳瑩陪大家一起迎接2020年。


▲王心凌帶來6首歌曲。(圖/三立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