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安心亞「深V美胸」大放送 「開腿半蹲」獻觀眾

▲安心亞「乳波激噴」超火辣。(圖/中天)
▲安心亞「乳波激噴」超火辣。(圖/中天)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南台灣最盛大的跨年盛會「愛‧Sharing2020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今(31)日在時代大道熱鬧登場,由曾國城、王仁甫、路嘉怡、郭靜聯手主持,卡司陣容超豪華,其中安心亞的表演尤其噴火,美胸大放送、還開腿半蹲,辣死現場觀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高雄趕場的女神安心亞,化身神秘性感DJ登台,帶來一段精彩「DJ秀」,下一秒掀開帽子外衣,以頭綁黑人辮、超短熱褲和深V上衣現身,放送美胸、小蠻腰和大長腿,率領大陣仗舞群帶來動感舞曲〈Super跩〉、〈瀟灑小姐〉、〈Chillaxing〉炒熱現場氣氛。

▲安心亞「乳波激噴」超火辣。(圖/中天) ▲安心亞舞姿超火辣。(圖/中天)

接著獻唱鄧紫棋〈差不多的姑娘〉、〈靓仔〉、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女孩站出來〉,挑戰16分鐘non-stop不斷電組曲辣翻全場,精心編排的舞蹈組曲表演,讓現場觀眾看得目不轉睛,驚呼聲不斷。

▲安心亞「乳波激噴」超火辣。(圖/中天) ▲安心亞化身神秘性感DJ登台。(圖/中天)

曾國城、王仁甫看得大呼:「太性感了!」曾國城稱讚安心亞膚白、貌美、大長腿,從諧星成功轉型唱跳歌手,還爆料王仁甫在後台看得口水一直流,笑說要跟季芹告狀,王仁甫連忙否認,開玩笑說都有把口水吸回來。安心亞現場透露2020年新計畫,過年會有賀歲片《殺手撿到槍》,是一部喜劇電影,明年三月則會發行新專輯,二月開始預購,請大家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