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信義房屋送千位老客戶好禮 鼠網紅直播抽大獎

▲信義房屋為回饋老客戶,祭出送大獎活動,將由鼠網紅麥芽糖於1月3日直播抽紅包。(圖/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為回饋老客戶,祭出送大獎活動,將由鼠網紅麥芽糖於1月3日直播抽紅包。(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台北報導

鼠年即將來到,信義房屋為回饋老客戶支持,2019年12月推出「鼠不盡的感謝」尾牙活動,老客戶只要上信義房屋官網完成資料更新等簽到程序,每周就有機會抽中多項好禮,截至今日已抽出近千位幸運老客戶,而首獎十萬元,包含信義居家服務金外加復興空廚2020食來運轉年菜五道組,將於2020年1月3日邀請超人氣鼠網紅「麥芽糖」現場直播抽出大獎得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義房屋官方網站2019年8月改版好評不斷,在與創作歌手異鄉人合作唱出年輕人買房心聲後,去年底前更推出老客戶簽到週週抽年菜活動,只要是曾經與信義房屋成交過的老客戶,都可參加活動,吸引不少老客戶回娘家,再度造訪信義房屋官網。

「鼠不盡的感謝」活動高潮則於1月3日舉行,信義房屋將與史上最迷你超萌鼠網紅「麥芽糖」合作,現場直播抽出一位老客戶,送出最大獎。信義房屋表示,黃金鼠「麥芽糖」個性超活潑,不怕上鏡頭,主人常常在網路上分享「麥芽糖」生活點滴,目前正為一月的直播每天跑步健身,準備為大家呈現最好體態。

透過本次老客戶專屬尾牙活動,不只大方贈送年菜及大紅包,更希望再度與老客戶的感情加溫,同時讓老客戶在線上可以感受更直覺、快速且精準的網路尋屋體驗,線下也可直接走進分店感受全面升級的信義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