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泫雅秀「超大尺度」 緊貼男友上下交疊跳辣舞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泫雅和男友Dawn愛得高調。(圖/翻攝IG)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泫雅和男友Dawn愛得高調。(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精湛的唱跳實力及大膽獨特的風格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時尚的穿搭也成為外界性感指標,目前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泫雅和男友Dawn愛得高調,不時在IG上放閃,小倆口今年也一同登上《MBC歌謠大祭典》辣跳雙人舞,超親密的畫面閃瞎所有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和男友Dawn 一同登上《MBC歌謠大祭典》辣跳雙人舞。(圖/翻攝Youtube)

泫雅與Dawn出席《MBC歌謠大祭典》陪粉絲們一同跨年,2人除了大秀許多性感舞姿之外,還有不少養眼的親密互動,畫面相當惹火,此外,由於《MBC歌謠大祭典》是闔家觀賞的電視節目,如此大尺度的表演也引來許多爭議。


▲泫雅和男友Dawn 超親密的畫面閃瞎所有粉絲。(圖/翻攝Youtube)

許多網友在影片下面說道:「這姿勢太過激烈了吧!」、「感覺跟家長們看會有點尷尬。」不過也有粉絲留言力挺偶像:「辛苦了,很精彩的表演。」、「真的被閃瞎了!」、「又看到Trouble Maker 了!」事實上,泫雅不管是熱舞還是穿搭,一直以來都走火辣性感路線,她演出結束後也在IG上曬出一系列與男友的甜蜜合照狂閃,心情似乎不受影響。(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