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雙主場 台中「乎哩太平」嗨迎2020年 

▲ 台中跨年后里場在麗寶樂園舉辦,湧入逾十萬民眾嗨迎2020年。(圖/台中市府提供)
▲ 台中跨年后里場在麗寶樂園舉辦,湧入逾十萬民眾嗨迎2020年。(圖/台中市府提供)

記者柳榮俊/ 台中報導

台中跨年狂歡夜是全台唯一雙主場,后里場是在麗寶樂園舉辦「Shining!嗨玩台中2020」,全能天后楊丞琳、曾沛慈、安心亞等超過40組卡司輪番上陣,吸引不畏酷寒民眾擠爆會場,估計超過10萬人隨著藝人接力演唱,一邊舞動手中充氣加油棒,嗨迎2020年到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后里現場」由王牌主持人阿Ken、夏語心及SANDY聯手主持,藝人卡司超強,性感天后安心亞不畏寒風,穿著背心熱褲性感開唱,輕快節奏引來民眾隨歌起舞,台上台下舞成一片。金鐘最佳女配角曾沛慈演唱「大風吹」、「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甜美歌聲溫暖在場每個人的心。

▲台中跨年后里場民眾不畏酷寒,湧入逾十萬人歡喜迎新年。(圖/市府提供)

己有2年沒唱跨年的全能歌后楊丞琳,一口氣演唱四首歌曲,有老歌「雨愛」,新發表的「刪拾」等,美妙歌聲一首接一首,樂壞粉絲。壓軸演出是天后徐佳瑩,演唱失落沙洲、身騎白馬及感恩的心等膾炙人口歌曲,曲罷邀請民眾一起騎白馬迎接2020年。

▲性感天后安心亞不畏天 寒,穿著清涼賣力演出,獲得熱鬧掌声加尖叫聲。(圖/台中市府提供)

接近晚間12時,台中市長盧秀燕率領市府團隊扺達,一起向民眾高聲祝福「新年快樂」,並說新年2020,就是愛你愛你;后里太平,諧音「乎哩太平」,惜字如金,僅僅10餘秒,.之後與徐佳瑩等人,一起推動四顆寫著「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光球,向全台國人宣告燈會在台中,邀請大家來台中賞燈旅遊。

跨年倒數時刻,天空出現300台無人機,機群與亞洲指標摩天輪「天空之夢」合力上演璀璨眩目燈光秀,以夜空為畫布,變化出珍珠奶茶、摩天輪及我愛台中等圖形,群眾興奮尖叫,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倒數迎接2020到來後,晚會由綜藝天王吳宗憲接棒,滿場民眾沈醉在他詼諧笑語與歌聲。

▲市長盧秀燕到太平場與民眾同樂,祝福市民新年快樂,乎哩太平。(圖/市府提供)

「太平現場」是在太平體育場舉辦,由于美人主持,邀請重量級金曲歌王歌后等實力唱將接力演唱,更有陳零九熱力開唱、黃妃陪倒數、周興哲壓軸演出,吸引滿場民眾跨年同樂嗨迎2020年。

市長盧秀燕晚間七時許到場與逾萬市民同歡。盧市長說,今年跨年分別在后里、太平舉辦,諧音就是「乎哩太平」,給你太平!而明年是「2020」,就是「愛你愛你」,希望愛你們的人、你們愛的人都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由於台中跨年首次前進屯區,盧秀燕特別詢問「大家喜歡嗎?」獲得熱情回應「喜歡!」晚會熱鬧到元旦凌晨,在大家互道「新年好」聲中結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