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因「王小姐」心情差?韓辦:電視台靠這個炒收視

▲韓國瑜日前在造勢大會上表示,若自己當選總統,絕對不會讓一國兩制在台灣出現。(圖/Nownews資料照片)
▲韓國瑜日前在造勢大會上表示,若自己當選總統,絕對不會讓一國兩制在台灣出現。(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昔日好友「新莊王小姐」除了600萬的金錢往來之外,又被周刊爆出兩人曾一起出國多次。上午面對媒體詢問,韓國瑜並沒有回應,他的競選總發言人王淺秋則指出韓國瑜和王小姐間有商務投資,兩人出國考察、都是團進團出,並無不妥。此外韓的夫人李佳芬已經許久沒和韓同台,媒體問王淺秋是否李心情不好,王反問記者「你是李佳芬肚子裡的蛔蟲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週刊報導,韓國瑜和王小姐一同出國多達6次,地點包含中國大陸,還曾同住一間旅館,而韓國瑜妻子李佳芬閨蜜高美蘭的先生趙東洲也曾同行,但高美蘭並未同行。

上午韓國瑜人在高雄、台南穿梭,參與了3場元旦升旗典禮,但在安排好的媒體聯訪中,韓國瑜並未回答有關王小姐、出國考察等問題。王淺秋則在台北召開記者會,為長官解釋。王淺秋說「所有故事情節都是寫小說,針對事實部分會予以說明,比如出國,在法院部分,吳子嘉已經被正式起訴,所有不當關係或聯想,已被法院認證為不是事實而是誹謗,在此前提下,若有其他商務行為,就是正常的商務行為,因為有投資自然會有出國考察,而且是團進團出的考察行為,完全沒有不可告人,也沒必要聯想。」

而平常愛曬恩愛、造勢放閃的韓國瑜、李佳芬夫婦,在爆出韓跟王小姐有金錢往來後,兩人便沒有在鏡頭前同框過,媒體詢問王淺秋,李佳芬是否心情不好、出國散心?王淺秋說「有幾家電視台靠此衝收視率,佳芬姊開不開心你們都知道嗎?你們是她肚子裡蛔蟲嗎?佳芬姊開心在選戰過程中支持韓競選總統,與海外僑胞溝通,完全沒有漱口杯們(媒體)所形容的各種不愉快,何時站台同台需要自然就會開始,不是大家所想像的很不開心或深夜不開心情節,大家過度聯想,新年新希望大家能正向,快樂正面面對問題而非負面想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