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保險vs孝親費選哪個對父母好?答案一面倒:千萬別後悔

▲買保險 vs 孝親費選哪個對父母好?答案一面倒。(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買保險 vs 孝親費選哪個對父母好?答案一面倒。(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人對於理財和保險的概念,比起以前都進步了許多,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疑問,「到底該替自己的父母買保險還是給孝親費」,沒想到鄉民們答案一面倒的認為,「當然是保險,千萬不要等到需要的時候後悔」,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父母已年邁近 60 歲,在這樣的歲數繼續給孝親費,存現金比較好?還是買保險比較好?(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WomenTalk 板上 PO 出了一篇「買保險或孝親費」的文章表示,「可能以前比較沒有保險觀,因此到目前為止父母沒投保任何保險,想幫他們買醫療險及癌症險,覺得這兩項算是重要且基本的險種,父母兩人加起來,年費大概五萬左右,父母已年邁近 60 歲,在這樣的歲數,各位覺得繼續給孝親費,存現金比較好?還是買保險比較好?」此篇文章一出,引起大量網友討論,留言區直接蓋起高樓。

網友們答案一面倒的表示,雖然年紀大了買保險可能不容易,保費或許偏高,但真正遇到狀況的時候「才會後悔」,「買保險」、「買保險,至少要手術、實支實付、癌症」、「推買保險,至少未來是減輕您的負擔」、「保險,之前我爸 60 歲時想說把錢留著沒買保險,去年住院開刀加一加就百萬...」、「實支實付一定要買,搭配定期險」。(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