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來台南喊爽 邱莉莉:他才是民眾恐懼的主因

▲前台南議長李全教(右三)涉議長選舉賄選案,更二審判處9個月有期徒刑,褫奪公權3年。(圖/台南英德競總)
▲前台南議長李全教(右三)涉議長選舉賄選案,更二審判處9個月有期徒刑,褫奪公權3年。(圖/台南英德競總)

地方中心 / 台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2020年元旦這一天,翹掉與洪秀柱健走的行程,趕到台南公園升旗,竟向民眾大喊「爽」,更批評國會昨(31)日通過的反滲透法,就是民進黨在操弄恐懼。台南英德競總發言人邱莉莉痛批,「韓國瑜才是人民恐懼的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莉莉指出,反滲透法之所以在國會得到多數立委支持,就是因為中國的紅色資金與人脈已經滲透台灣,甚至透過民主反民主,控制媒體與網軍散播不實謠言中傷候選人,2018年11月24日就是中國成功操盤的結果,難道台灣人能夠容忍中國黑手決定自己的未來嗎?

▲韓國瑜在台南元旦升旗表示,「爽、爽、爽、爽」4字,代表人民未來4年的心聲。(圖/韓國瑜競總)

台南英德競總另一位發言人蔡麗青痛批,韓國瑜之所以讓人民恐懼,是因為他的身邊都是「紅黑金」勢力,今天替韓國瑜站台的政治人物,就出現前台南議長李全教。

蔡麗青認為,李全教公然為韓國瑜站台,簡直不可思議,因為李全教昨(31)日才因涉及議長賄選案,更二審遭判有期徒刑9個月,褫奪公權3年,而且全案不得上訴。「紅色資金疑似流入黑道賭盤與選舉樁腳」,蔡麗青呼籲檢調,應利用反滲透法的法源,擴大調查,勿枉勿縱。

邱莉莉表示,韓國瑜沒資格喊爽,也沒資格批評民進黨造成恐懼,因為韓國瑜所作所為,「就是人民恐懼的主因」。台灣人民怕市長做不到半年就烙跑,更怕國家領導人暗地結合紅黑金勢力,破壞台灣人辛苦爭取到的民主;邱莉莉呼籲,1月11日,大家一定要站出來,用選票對抗恐懼,將紅黑金勢力趕出台南、趕出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