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苗栗生活超舒適? 在地人曝「2缺陷」:真的想太多

▲日前有網友提問,苗栗是否值得入手呢?問題一出後,就引來許多人討論。(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前有網友提問,苗栗是否值得入手呢?問題一出後,就引來許多人討論。(圖/取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住苗栗值得嗎?日前有網友指出,自己許多朋友準備買房,他就好奇苗栗這個地方無風無雨,又沒什麼大問題,感覺可以嘗試!言論一出後,就立馬引起許多網友曝光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的朋友最近都在準備看房子,而地點都偏向房價偏低的地區。這就讓原 PO 指出「苗栗」或許是個好地方,直言「苗栗呢!感覺沒雨沒啥大災難發生的地方,而且還是沒啥人,房價應該不貴?有卦嗎?」

▲原 PO 表示,苗栗房價低感覺很適合入手。(圖/取自維基百科)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但許多人都指出苗栗當地「娛樂少」、「房價高」是相當大的問題,直言「鄉下地方」、「好山好水好無聊」、「苗栗市比竹南貴」、「苗栗市房價沒比較便宜,不如買去台中的蛋白區」、「比金馬還邊緣的地方」、「想太多房價比想的要高了」。

不過,也有人持不同意見,坦言「很好啊,不管去台北或台中都方便,去機場開車也不用1小時,生活也幾乎跟新竹連在一起」、「看你是喜歡自然環境,或是非都市不可」。(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